热心市民中一

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
尽我所能不ooc
请多担待

东海游

婚后三个月,暂别昭节,如意和李同光踏上去东海的旅途,行至一座江南小镇时,因此镇与前世如意隐居的小镇多有相同之处,是以夫妻二人在此处多停留了几日。

这日如意和李同光牵手走在街上,李同光听如意细细道来前世她在江南小镇的日子,突然耳边传来一声熟悉的声音。

“杨盈!你等等我!”少年着急的声音传来。

“元禄你快点!前面的马戏要开始了!”少女娇俏的声音紧随其后。

因着少女回头催促身后的少年,是以并未注意到马上就要撞上的如意。

如意在看清杨盈和元禄那一刻就僵在原地,等杨盈撞上她,才反应过来眼前人是谁。

“对不起对不起,姐姐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杨盈不好意思地扣扣脑袋。

“让你慢点,受伤没有。”元禄冲上来仔细检查着杨盈,见杨盈没事,转头又看着如意:“不好意思姐姐,我家小妹不懂事,冲撞到你了。”

如意这时已回神,温柔看着杨盈元禄二人:“无事,你二人之后可要当心些。”

杨盈呆呆看着如意,嘴里痴痴道:“姐姐,你好面熟,我们是不是在哪儿见过。”

“也许吧。”如意微微一笑。

别过如意李同光,元禄拉着杨盈往前面马戏的地方走,嘴里念叨着:“下次可不许乱跑了,你受伤了我怎么跟皇后娘娘交代。”

杨盈低头撅着嘴:“皇嫂好不容易才答应放我出宫玩儿,费劲甩开一帮侍卫结果你成天念叨我。”

“谁帮你甩开侍卫的,你过河拆桥。”元禄瞪着杨盈。

“知道啦知道啦,我不乱跑了。”杨盈小鸡啄米似的点头,朝元禄讨好地笑笑。

元禄看着杨盈这样子瞬间没了脾气,也跟着笑。

如意的目光一直追随着二人的背影直到被人海淹没才收回。

夜间李同光和如意睡下,如意翻来覆去,最终还是不放心,起身走出客栈,悄悄潜到杨盈和元禄的住所替二人把了脉,杨盈身型圆润,体内也无病痛,看着这一世并未吃苦,乃是个颇为受宠的公主,元禄的脉象平稳有力,无沉疴旧疾之相,想来宁远舟已找到了治好元禄的法子,二人应可平安顺遂一生。

如意放心回到客栈,在李同光身侧躺下安然入睡。

这一觉并未睡多久,如意迷迷糊糊感觉有一只大手在她身上游走,她半梦半醒间想推开这只手,却发现双手动弹不得,于是彻底醒了,睁开眼却发现眼睛被一块布蒙住了。

  (后面的在老地方)

评论(10)

热度(5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